close
青春流水msn:1101334696紅塵萬丈,徒惹相思幾般?苦海無邊,何處容我上岸?人海茫茫,誰憐我心漂泊?世路蒼蒼,此生情歸何方?也許我的前生就是一只狼,一只孤獨的桀驁不馴的狼,冷酷,無情。流浪了一生,寂寞了一生。也許這一切早已是命中注定,只是,我從不向命運低頭,流浪算什麼?寂寞又算什麼?只要心中有夢,荊棘也會變成坦途。于是,我從未駐足,從遙遠的西伯利亞到荒涼的戈壁灘,從大漠深處的胡楊林到高聳入雲的雪山。我一直在流浪,流浪。沿途的風景再美,也不能阻擋我前行的腳步。曆經千難萬險,躲過層層陷阱,只為我心中的呼倫貝爾。因為我一直相信那裏有成群的牛羊和我心中的那個她。就在那個傍晚,那個漫天飛舞著流光的傍晚,我蹲坐在高高的山岡上尋找著晚上下手的目標。冷眼打量著眼前的這些獵物,我的嘴角慢慢的湧起一絲嘲笑,你們這些弱小的生物永遠活得這卑微,我狼君一直會是你們的夢靨。突然,我發現對面的山岡上走來了一只白狼,驕傲的仰著腦袋緩緩的走來,一身潔白如雪的毛發,雍容華貴。那一刻,我發現我眼前所有的一切都不再重要,因為這只驕傲的白狼已經占據了我所有的心。可是在她的身邊卻緊緊跟隨著一只比我更出色的狼,從她冷漠的眼神裏我便已經明白,在她的眼中我始終是一個可憐的流浪漢,而她卻是公主,我在她面前又何嘗不是在卑微的活著。這一局我未戰先輸,甚至我連一戰的資格都沒有。如今這美麗的呼倫貝爾已經不能讓我感受到任何溫暖,而我也只有選擇離開,同時我也明白,愛她不一定擁有她,只要她過得幸福,比我幸福就好。于是,每當月圓之夜,我就會蹲坐在懸崖之巔,向著呼倫貝爾的方向仰天長嘯。這一嘯已經包含了我所有的祝福與思念。月圓時,我哭了,只是,你可曾明白,這一滴淚是你而流?曾經我總是天真的以自己可以左右自己的命運,直到現在我才猛然明白,也許究其一生我也逃不過命運的枷鎖。如果說前生給我留下的只是遺憾,那麼,今生我願意再續我前生的傳奇,雖然錯投了人胎,但是骨子裏我仍然認自己是狼,依然冷酷無情。我用冷漠的目光去看待我身邊的一切,沒有什麼可以打動我的心,因為我是狼。但是我錯了,我終究是多了人的理性和感情,我的心開始變得軟弱和善感。如今我不再害怕獵人的槍口和陷阱,可是我卻怕了另外一種陷阱,因為我不在是以前的我,我也不再是那個冷酷無情的狼君。我承認現在的我害怕孤獨和寂寞,可是我卻無能力。我總是假裝堅強,假裝無所謂,可是有誰知道我心的酸楚?我說過我本無心何來有情?可是我真的無心嗎?如果沒有,那麼我什麼又會傷心和憂郁?如果不是,那麼我什麼又總是在傷害別人?什麼在我的世界裏一直都是灰暗的?我從未曾真正的快樂過,每天離群獨索的背後總是憂傷滿懷。我不知道這種痛苦源于何處?也許這早已是一種深深地融入血液的痛吧。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活著很累,可是卻沒有辦法,因為我得活下去,我還有親人,我不能自私的讓親人去承受那種痛苦。我始終不明白這一世我什麼選擇了做人?難道是了再續前生未了的緣分嗎?可是我卻孤獨了半生,而我也不想再讓自己去品嘗那種相思之苦。于是,我努力的想找回以前的那個冷酷無情的狼君,可是我知道有些東西失去了就不可能再失而複得了。我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只好狼,而我也不願做一只好狼。相對而言,我更願意做魔,因為魔可以隨心所欲,不必在乎世俗的約束。我也知道今生今世自己已經無可救藥了,任何人都救不了我,而我也不需要救贖。其實我早已墜入了地域,那麼就讓我在地獄深處沈淪吧,永遠,永遠一曲離歌,染紅了誰的雙眼?一句再見,碾碎了誰的心田?一片楓葉,寄托了誰的思念?一聲歎息,吹起了誰的愁煩?一杯清茶,映出了誰的嬌?一顆香煙,點燃了誰的哀怨?一把紅豆,熬成了誰的依戀?



上海模特網 - 藍情色人視訊網 -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- 1007視訊聊天室 - ut視訊聊天室 -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- dodo豆豆聊聊天室 -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-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正妹牆kk俱樂部 - 台灣視訊辣妹 - 168 視訊美女 -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- AV影片線上觀賞 -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- AV秀視訊網 - kk俱樂部 - 173影音live秀 - 24h免費成人頻道 - av免費視訊 - 0401成人交友 - 080 苗栗人聊天室 - skype視訊 - 中部人聊天室 -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- 電愛聊天室 - kk 俱樂部視訊網 - 888視訊聊天 - av104成人影音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- av1688影音娛樂網 -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- 躺伯虎聊天室 - 視訊情色聊天室 - kk視訊美女 - utobe影片taiwan -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- a片免費線上看 -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- f 罩杯美女圖片 - 104情色聊天 -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- dodo豆豆聊天室 -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- S影音Live秀 -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- utube台灣網 - 即時通視訊美女
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!!
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um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