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.男人七大謊言:1我沒女朋友、2我愛你、3到我家只是聊聊、4解開你上衣我只是想看看、5我只放在外面不會放進去的、6你不會懷……孕的、7我也是第一次
B.女人的七大謊言:1我想你了、2我這幾天不方便、3我不圖你什麼、4我懷^孕了、5我這是第一次、6輕點我怕疼、7我受不了了我不行了老公!
C.領導在計劃生育宣傳會上演講:孩子是祖國的花朵,是成長的小樹苗,但你們不斷超生,將來會有什麼後果?台下一人回答:綠化祖國
D.某人在辦公室大罵:局長算個求!局長正好進來:我算個求,你們算什麼?此人反應機敏:我們算求毛,緊密地團結在您的周圍。
E.老婆懷孕了,問丈夫男孩好還是女孩好?丈夫無奈地放下拖布:“女孩好,做女孩時全無煩惱;做女朋友時可以無理取鬧;做老婆可以很刁,哎做女人真好!

F.俗話說:女追男,隔層紗。男追女,隔重山。因此,我要把成語詞典改一下:謀事在男,成事在女。
G.法律規定:男人23歲才能結婚,可是18歲就能當兵。這說明了3個問題:一是殺人比做丈夫容易;二是過日子比打仗難;三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。
H.美女是可愛的,臉蛋是漂亮的,身材是苗條的,撒嬌是第一的,性格是善變的,脾氣是可怕的,生氣是恐怖的,暴力是常有的,惹她是找死的!
I.某網站上登載了一則征購住宅啟事,全文如下:本人急需一套住宅,希望使用面積比較寬敞,使我的妻子住進去後不會總想回娘家;但它又不能太大,不致使我的丈母娘產生要同我們住在一起的想法。
J.最幸福的事:睡覺睡到自然醒,數錢數到手抽筋。最悲哀的事:睡覺睡到手抽筋,數錢數到自然醒。

K.說你善良,善變沒天良;說你賢惠,閑在家什麼都不會;說你有氣質,孩子氣加神經質;說你老樣子,唉,是老了的樣子。
M.誇張的時代:三層左右的樓叫大廈;屁股大的空地叫廣場;巴掌大的草皮叫草坪;一棵樹的地方叫園林;幾支花的池子叫花園...
L.世界之最:最美的歌:偉哥;最甜的奶:二奶;最神秘的人:情人;最暢銷的書:女秘書;最昂貴的房:乳房;最常見的關系:男女關系;最不想掙斷的鎖鏈:婚外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um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